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中国摇滚音乐节”在深圳世界之窗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9 南方网

  21日晚,“南中国摇滚音乐节”的首日演出在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顺利上演。除了崔健、高旗&超载等老乐队获得了乐迷的热烈欢迎之外,冷酷仙境、液氧罐头、声音玩具等乐队也都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乐迷热烈的掌声认可。

  冷酷仙境掀起第一个高潮

  作为华侨城这次旅游狂欢节的一部分,摇滚演出之前进行了长时间的花车巡游和焰火表演。但当主持人宣布摇滚乐即将开始之后,数千名乐迷潮水般地从看台涌向了舞台前方的空地。第一支登场的乐队冷酷仙境没有让他们失望。漂亮的女主唱凭借手中的琵琶把民乐和摇滚乐出色地结合在了一起。现场立刻被他们富有层次感和东方特色的音乐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随后登场的声音玩具早就在广州、深圳等地拥有大批乐迷,他们的登台自然获得了更热烈的欢呼。他们成功地控制了现场的气氛,因为乐迷都很熟悉他们的大部分曲目,演出几乎变成了全场的卡拉ok.液氧罐头没有给重型音乐丢脸,他们独具特色的鼓声一响起,全场立刻沸腾了起来。主唱玩到high处甚至纵身飞向乐迷。可以说,在前半场演出中,他们制造了最好的现场气氛。

  高旗和

超载与乐迷亲密接触

  高旗和超载乐队被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拥有老牌乐队知名度的他们自然也拥有数量庞大的乐迷。从他们的演出开始,乐迷们开始不断跑上台跟乐手亲密接触。刚才一度闲下来的保安一下子又忙碌了起来。

  崔健作为压轴出场,接连唱了《滚动的蛋》、《红旗下的蛋》、《一无所有》等名曲。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