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十四强诞生 师洋幸运过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44 南方网

  “我型我秀”全国十四强选手日前诞生。在本周末进行的20进14比赛中,师洋虽然两次歌唱表现都不是很好,但仍旧凭借短信票数安然过关。

  在当晚的比赛中,“敢秀天王”师洋在第一轮比赛中就遭遇险境,虽然穿着苏格兰短裙出场,但是变惯道具的他突然从头到尾只拿着一个指挥棒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很不适应。师洋第一个上场,也第一个被待定,如果不是当晚评委潘玮柏的一盏绿灯,师洋差点就要
暂时告别我型我秀舞台。但最终,忠实的粉丝们以短信票数“挽救”了师洋,使他得以继续留在“我型我秀”的舞台上。

  同是选秀比赛出身的潘玮珀此次坐到了“评委”位上,谈起首次担任评委一职,潘玮珀笑言会“对每个选手都很好,尽量给绿灯通行”。在被问到做“好好评委”的缘由时,潘玮珀表示自己也是选秀出身,对选手的心情感同身受,他“不希望以一次表演来评断选手的成败,而是希望能更多地给新人一些机会”。当晚,潘帅除出任评委外,还偕同其搭档组合PAN@SONIC两位成员在“我型我秀”舞台上秀了一曲其新专辑主打《反转地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