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决出男六强4选手海洋馆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52 南方网

  在21日《梦想中国》决出男6强后,包括第一场“人气王”罗永娟在内的男、女组6强中的4名选手于22日晚来到北京海洋馆拉票,并在现场进行PK.在男子组比赛的第一场直播中,曾被张学友大胆预测将会最终夺冠的海鸣威以94997的票数当选本场“人气王”,且在第一轮比赛中就与黄鑫一起凭借高票携手晋级。在第二轮歌曲联唱中,山野和奚大野以79296和73792票晋级,最后两个晋级名额属于熊汝霖和丁于,他们在自选曲目比赛中发挥出色,占据了最后的两个6强席位。

  在参加完比赛后的第二天,奚大野、丁于与女子组选手罗永娟和赵姝一起来到北京海洋馆拉票,拉票在海豚、海狮、海豹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帏幕。随后罗永娟与丁于组成的一组和第二组的赵姝、奚大野展开激烈的PK赛。最终罗永娟、丁于所在的第一组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以超高投票在当日胜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