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双子神偷》做打女大叫吊威亚好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0 南方网

  

Twins《双子神偷》做打女大叫吊威亚好玩

  Twins在《双子神偷》中将扮演一对武功高强的双胞胎打女

  7月20日,Twins与《双子神偷》监制徐小明及李凤鸣会面,为拍摄工作做准备。徐小明将多个重要的武打场面描绘给两人,喜欢拍打戏的阿娇听得相当入神,阿Sa也大叫好玩
。《双子神偷》由英皇和骄阳携手打造,投资额达2400万港元,由徐小明、李凤鸣监制,江道海导演。

  阿Sa笑说:“我很喜欢拍打戏,也好喜欢吊威亚,因为可以在半空中飞来飞去。”至于一向想做打女的阿娇,反而对吊威亚有点畏惧。她说:“因为之前试过吊威亚而受伤,所以有点害怕。”

  对于早前展开的双胞胎招募活动,Twins也游说身边的朋友参加招募,与她们一起拍戏。阿Sa笑说:“我与阿娇曾努力邀请经理人Mani与她的双胞胎妹妹饰演一角,但她不肯,真是可惜。”监制徐小明表示:“当《双子神偷》片名公布后,大家都在猜会玩什么新‘噱头’?为何要招募那么多的‘双胞胎’呢?因为电影中有一幕将会有超过百对双胞胎同时出现,场面十分浩大。”徐小明更笑言,希望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不同年龄、甚至由一岁至一百岁各一对的双胞胎,因为这样更有意思。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