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探班徐克新片遭辱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由3大名导演徐克、林岭东和杜琪峰合作的电影《铁三角》(暂名),导演阵容已够石破天惊,加上任达华、古天乐、林家栋等演员演出,据悉电影还未开拍已获欧洲巿场方面抢购版权。为免剧情曝光此戏低调拍摄,但记者亦闻风而至,有剧组工作人员因而一度与一名记者发生口角,双方连环说粗话。

  古天乐、任达华及内地演员孙红雷,大前(7月21日)晚于中环皇后像广场拍摄一场推木头车的戏分,据悉此次这套3大名导合作的电影,将会分开三部分拍摄。带阵的就是徐克、第二部分会是林岭东,殿后的则是杜琪峰。据悉电影暂时未有剧本,演员到现场才知自己所演的戏分,戏中古天乐和任达华、孙红雷饰演侠盗,林家栋则饰演警察。

  演员拒访问

  前晚9时多已有记者在场,至晚上愈来愈多记者闻风而至,演员保持低调不肯接受访问,约30名巿民围观拍摄。任达华和古天乐未拍摄时对市民要求拍照或签名均有求必应,显得和蔼可亲,对记者镜头也没有表示抗拒,只是所有演员均不接受访问。镜头后任达华、古天乐和孙红雷言谈甚欢,相反林家栋戏里戏外均是独自一人,幸好他也有巿民忙着和他合照签名。

  古天乐最近成为电影红人,继拍竣与刘若英合演的《生日快乐》之后,与刘德华合演的《门徒》仍在拍摄中,接着便开拍今次《铁三角》这套电影,忙个不休。此外,可能现场记者太多,虽没有阻碍拍摄,但突然有工作人员和一名记者发生冲突,该片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连环说粗话痛骂记者,记者也以粗话还击。后来该名工作人员刻意遮挡该名记者的镜头,扰攘一轮最终都是各自各工作,幸无发生打斗事件。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