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持节目耍宝不断 郭德纲:媳妇不让说挣多少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主持节目耍宝不断郭德纲:媳妇不让说挣多少钱

  郭德纲(资料图)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4日电华商报消息,昨晚,安徽卫视举办的真维斯“2006超级新秀”举行了

总决赛。李铁梁、张曦文、夏晶、张佳宁、刘倩以及短信支持率最高的吴绿洲一决高下,最终由张佳宁获得总冠军。昨晚的总决赛由台湾主持人黄子佼及内地
相声
演员郭德纲、安徽卫视主持人周群、徐进联袂主持。

  昨晚,另一位主持人、来自台湾的黄子佼和郭德纲的搭配非常搞笑,惹得现场一片笑声。而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发布会上,郭德纲更是一直拿黄子佼和S.H.E成员Selina的绯闻开涮,“反正你也没有什么新闻,那你就把你的绯闻给大伙介绍一下吧!”使其非常尴尬。黄子佼告诉记者,他和Selina只是好朋友而已,“有人说我在炒,其实根本不是。”而对于曾经的恋人小S如今已为人母,黄子佼说他替小S觉得高兴,“我祝福她!其实对于结婚,我也相当期待,而且做好了准备,就看是否能遇到那个合适的人。”而对于刚分手的女友曾宝仪最近也传出了要结婚的消息,黄子佼沉默片刻说:“如果这样,是一个好消息。”

  发布会上,郭德纲的收入成为大家最关心的事情,但被问到主持一场节目赚多少钱,全国巡演一场有多少收入时,郭德纲立刻施展出他那三寸不烂之舌,“多少钱?反正没有大家伙想象的多,我媳妇说了,咱家的财产不能和别人说,要是说了,回家要揍我,我媳妇厉害着呢!”前不久,郭德纲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一直租房住,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终于承认现在已经买了房子,但面积多大却不肯说,“反正不小,光洗手间就挺大的,我媳妇说这是我家的秘密,也不让说。”

  昨晚,郭德纲又是决赛现场最活跃的一位,大家关注的是最近有关他代言

减肥产品的官司。他的搭档、主持人周群更是嘲笑他身上已经背了5个官司了。郭德纲则明确表示,他确实服用过那个减肥产品,且效果不错。但肚子还那么大,是由于自己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对于官司,郭德纲说他有相当大的承受能力,“这些事情都难不倒我,我有律师帮我呢!”(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