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眼科医院“出尔反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00 新民周刊

  围绕各类选秀节目的商业阴谋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加油,好男儿》中唯一的聋哑选手宋晓波在直播现场透露妈妈有眼疾。直播结束的第二天,上海就有多家眼科医院致电主办方,表示愿意免费为宋晓波的母亲治疗。

  不料等宋母在某眼科医院检查结束后,院方突然提出要求宋晓波预付1万元手术费。
院方的突然“变脸”,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错愕不已。

  不仅如此,医方当天还安排了专业摄影人员进行全程拍摄,并要求宋晓波站在医院门口留影,联想到之前该医院对主办方提出邀请上海媒体到场报道作为条件的要求,对方打着爱心幌子利用宋晓波做宣传的目的昭然若揭。

  眼科

医院的“出尔反尔”,以及有备而来的宣传架势让主办方非常气愤,工作人员表示:选择该眼科医院是因为他们第一个打来电话,他们当时在电话中表示愿意免费为宋晓波的母亲治疗眼疾,表现得很有诚意,没想到这竟然只是个圈套。

  “好男儿”宋晓波因为这件事情绪大受影响,他完全没有想到一件饱含爱心的慈善之举后面竟然隐藏着如此龌龊的目的。好在主办方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没有医院提供免费治疗,“好男儿”节目组会尽一切努力筹款,哪怕工作人员自己捐款也要为宋晓波达成心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