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民谣之夜”7·29盛大献演(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06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一个充满诗意、真情和欢歌的夜晚近在眼前。7月29日晚,中国流行乐坛少见的以中国民谣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将在深圳体育馆倾情上演。这是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庆祝报纸创刊5周年,诚挚答谢读者、客户而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这个富有烂漫诗情和文化品质、激情洋溢的民谣演唱会,集中了中国民谣各个时期的中坚力量,演出演员包括崔健、艾敬、张浅潜、小河、周云蓬、万晓利、王娟、朱芳琼、
叶尔波利、张全。这些深具音乐才华的歌手,将在7月29日晚,把大批向往温情的观众,带回到多少熟悉的旋律和难忘的情景中。

  在流行乐坛甚至其他领域功利盛行、浮躁凸现的当下,晶报策划的这项远离功利、浮躁的“中国民谣之夜”

演唱会,旨在打捞一份深存于都市人内心的诗意和闲逸,与广大读者、客户共享健康、美好的音乐,品味难得一闻的音乐精神。(郭洪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