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做不成情人商场厮杀 传周杰伦接蔡依林手机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做不成情人商场厮杀传周杰伦接蔡依林手机代言

  周杰伦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做不成情人商场厮杀传周杰伦接蔡依林手机代言

  蔡依林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周杰伦、蔡依林绯闻淡去后,较劲传言不断,日前除了有为史上专辑销售量最高之争,现在又传出,周杰伦踢掉蔡依林,成为MOTO手机最新代言人。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昨(23)日则表示,谁代言都是厂商的决定。

  日前为某手机代言的蔡依林,不小心手拿别的厂牌手机被曝光,传出该周济厂商因此不满,抽掉了4百万(新台币 下同)赞助费,5月底和蔡依林约满后,也不打算和小天后续约了。

  现在却传出,取代蔡依林的该手机代言人之位,竟然是曾与蔡依林有暧昧情谊却不欢而散的周杰伦。而已经为另一手机代言5年的周杰伦,若真跳槽到别厂牌,也被视为谢霆锋代言可乐的翻版,因为谢霆峰曾

可口可乐跳槽为百事可乐代言。

  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昨天则说,还未向总经理杨峻荣求证,所以也不确定周杰伦是不是真的要为该手机代言,不过,这都是厂商的决定,不能说是“抢”代言。

  虽然手机代言眼看是“失约”了,但蔡依林最近为洗发产品代言,在内地、港、中3地,可是吸金了3千5百万元。至于“舞娘”销售量,一直占据音乐排行榜,不过,9月也将推出新专辑的周杰伦,到时会不会将蔡依林挤下,想必又将引发一番话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