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指雪村电影"骗钱" 海报诱人场面片中没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12 中国新闻网

  

观众指雪村电影"骗钱"海报诱人场面片中没有

  雪村(资料图)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雪村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新街口》近日正在各地宣传,西安虽然没有上映该片,却有影迷通过其他渠道观影。昨日,一位影迷颇为不满地向记者投诉,这部影片“完全是骗钱!”

  据西安的这位影迷称,《新街口》的宣传海报“复制”了《无间道3》。记者昨日找到了那款“酷似”《无间道3》的海报,只见其从海报颜色到电影名字以及演员摆POSE的构图都与《无间道3》海报如出一辙。

  再看两部影片都有出演的曾志伟,在这款海报中连发型、姿势以及面部表情都无差别。而另一款海报则相当具有“诱惑力”,女主角裸背镜头的侧下方正好是雪村雨中吹

避孕套的画面,据说在外地不少影院,这张海报为其赚到的收入不菲,但看过电影的观众都大喊“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西安的这位影迷说,影片中并没有出现海报上所表现的场面。他愤愤不平地表示,这简直就是“电影欺诈,完全是骗钱嘛”!

  雪村本人近日为宣传该片作秀到家,一会儿称自己就是明天的冯小刚,一会儿在做活动时“吻袭”女主持人,引起不少影迷的反感。记者昨日联络到片方时,片方肯定地表示,雪村承认一部电影应该有必要的炒作,而海报画面和宣传语都是经过中影批准了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记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