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丝路”复赛残酷淘汰 柯以敏感性点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56 南方网

  

“新丝路”复赛残酷淘汰 柯以敏感性点评

  7月23日晚,“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复赛在名盛广场八楼宴会厅举行,30位选手不得不遗憾退场,50%的残酷淘汰率让余下的闯进8月13日决赛的30位佳丽也连呼幸运。7月29日20:10,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将在《星光耀南方〉节目中播出复赛盛况。

  这是本届“南方新丝路“自开营后的第一次大考,“考试”内容为不同风格的服装表演,而主考官除了前世界小姐吴英娜等时尚界专业人士,一向以言辞出位的“麻辣评委”柯以敏也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

  

“新丝路”复赛残酷淘汰 柯以敏感性点评

  柯以敏评完音乐评模特

  在各地音乐大赛的评委席频频亮相的柯以敏这次转移“战场“,从点评歌手到评判模特。柯以敏既为专业音乐人,跻身评委又以现场飙歌和直言不讳扬名。

  柯以敏在面对这群以T台为梦想的佳丽时,果然也显现出她独特的思维方式,点评也频频出彩。并在最后的淘汰环节,再次上演了“赠戒指”一幕。当时在看到落选的52号选手落寞下台后,柯以敏展现了她的感性一面,请出已换好装准备离场的52号选手,对她大加鼓励一番,最后又送出手上的戒指,再现了她在去年超女活动的经典一幕。

  

“新丝路”复赛残酷淘汰 柯以敏感性点评

  全面检阅选手气质

  此次复赛是对选手气质的全面检阅。从开场的运动装、泳装、时尚装到最后的晚装,选手的青春活力、性感美丽、现代感和雍容大气都都会感都一一呈现。中间还穿插了一个“玩美“环节。选手们身着刚落幕的“T恤设计大赛“中的获奖服装,各种搞怪好玩的设计图案又激发出选手们另类的一面。

  如果将复赛比喻为期中考试,决赛就是期末考试。8月13日,珠海海泉湾,等待30位佳丽的将是一场更激烈的终极PK。

  编辑:青青子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