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依林择男友眼睛要漂亮 刻意与周董划清界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1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择男友眼睛要漂亮刻意与周董划清界限

  蔡依林(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就是年轻”———第三届天地英雄校园行大型暑期歌迷答谢会在东方电视台东视剧场隆重献演,蔡依林、邰正宵、何洁轮番登场,现场高潮迭起。不过在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媒体还是将焦点放在了“小天后”蔡依林的感情问题上,当某报记者提及“周杰伦”,其经纪人甚至大为恼火。针对前日网上流传的她与某大学生谈恋爱的绯闻,蔡依林大方表示确有其事,但一切都像其新歌《马德里不思议》一样,“以尴尬的场面结束”。至于什么才是能“电”到“小天后”的关键条件,蔡依林大方透露,“眼睛要漂亮、长得要帅。”似乎刻意与小眼睛周董划清界限。

  作为人气小天后,蔡依林每次亮相都会被问及感情问题,此次她的回应版本颇为无奈,“我觉得找到自己的幸福挺难的,因为我没时间认识新的朋友。”新专辑发行后,虽说销量不错,但蔡依林除了唱片宣传外又将立即投入到在巡回演唱会“唯舞独尊”中,上海也将是其中一站。所以“没时间”成为她无法展开恋情的最好解释,只能将希望唱在歌曲中,“《马德里不思议》这首歌其实也表达了我对未来男朋友的期待。我希望遇到懂我的人,两个人之间能好像兄弟姐妹那样过一辈子,不过这样的几率太小,通常恋爱都是以尴尬的场面结束的。”

  关于网络上流传出一则她与大学生谈恋爱的绯闻,七天的密集约会加上与大学生这样的姐弟恋情,自然让人猜想这是其公司安排的又一次炒作。对此蔡依林一本正经地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这个男生确实是有的,我跟他认识很多年了,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他比我大一岁。中间因为他去当兵了,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碰到。我也不认为他是我的男友,只是一个约会对象,但现在已经没感觉了,不来电了。”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