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特也得唱 评委柯以敏当场送戒指鼓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1 南方网

  

模特也得唱 评委柯以敏当场送戒指鼓励

  评委柯以敏当场把自己的戒指送给一位被淘汰的选手,以示鼓励

  第五届南方

新丝路模特大赛进入短兵相接的白热化阶段。前晚(23日)举行的复赛,让突围而出的60名选手们再次淘汰了一半,只留下30名选手等待8月13日的决赛。这次复赛
主要是不同风格的服装表演,评委除了时尚界专业人士外,还邀请到了著名的“麻辣评委”柯以敏。

  在比赛过程中,由于有了“柯式点评”,这次的评委点评风格的确与众不同。柯以敏一如既往地喜欢在现场飙歌,还一度要求选手献唱。对一个在五人组中唯一被淘汰下来的选手,她还心痛地把她叫住,当场把手上戴着的戒指送给她作为鼓励。

  柯以敏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模特大赛的评委时,她是靠“明星脸”来评判的。她最看好的选手是24号李薇、27号小“钟丽缇”孙天天和40号小“小龙女”丁琪。对于今年正热闹举行的超女,她对记者表示感到很平淡,话题不多,自己相对关注厉娜,“因其长得与自己助手有几分相像”。“现在我在帮去年超女广州赛区五强陈嘉琪出唱片,全部的心思都放在这些女生身上”。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