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式点评”新丝路再现风范 奇招频出夺风头 柯以敏:给送戒指是真心疼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0 南方都市报

  花事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实习生李粒子)“你知道吗,你的脸型就像林青霞时代的女性……”以“柯式点评”闻名的柯以敏,在7月23日晚,南方新丝路60进30复赛上再现其独特风范,频频抢镜。她给落选者送赠手中戒指的一幕,引起全场轰动。

  本次比赛加入了评委点评和残酷的淘汰环节。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大打“感性牌”的新加盟评委柯以敏。她屡次高呼“加油!辛苦啦,宝贝们”,不时用嗲腔说:“我觉得你长得很像钟丽缇,你有一双会放电的眼睛”、“你知道吗,你的脸型就像林青霞时代的女性。”不仅如此,柯老师还常常为选手设计“另类”考察环节,比如让选手赤脚走T台,或者唱一段《老鼠爱大米》……全场最轰动的场面出现在淘汰环节。52号林志华落寞地退场时,柯以敏特意请她重新上台,并将自己手上的戒指送给她留念,立刻引来满场哗然。

  在赛后采访中,柯以敏表示这是她第三次当模特大赛评委,但点评上不可能有吴英娜那种“专业上的苛刻”,只是出于对选手的怜惜,希望自己说的话能对她们真正有用:“对52号送出戒指不是作秀,我是真的很心疼她,这是一个当机立断的决定,给她一个鼓励,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此外,她透露自己将进军主持界,不久将在广东卫视开一档音乐类节目,并笑言自己比其他女主持的优势在于“懂音乐”和“比较不要脸”。

  图:

  这时柯老师的戒指已经送掉了。本报记者姬东实习生李鹏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