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开两朵各香一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1 南方都市报

  本周国际漫画合作单位:PARK

  同是火车,有的没轨可就寸步难移,有的却专避着轨来走,有的人行事处世也是这样。

  埃尔温(比利时)

  托马森(英国)

  同是泥塑木雕,有的立场坚定,个性鲜明,有的却随波逐流,任人摆布。当然,也可以说成——可塑性强。

  波克(巴西)

  乔塞弗(比利时)

  你以为拥有了伴侣,其实只拥有一副空壳?你喜爱追忆,也许那只是曾经的海市蜃楼?其实,一句话,赏眼前景,珍惜眼前人。

  瓦勒里(德国)

  加布里埃尔(法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