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2》赚钱最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迪斯尼大片《加勒比海盗2》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继续稳坐北美电影票房榜冠军宝座,并成为电影史上第一部上映16天票房收入即超过3亿美元的影片,创好莱坞影片赚钱最快新纪录。

  “海盗”击败“黑武士”

  在佳片迭出的夏季档期,一部影片连续3周夺得票榜冠军十分罕见。票房统计机构23日公布数字,在刚刚过去的周末3天里,《加勒比海盗2》票房收入达3500万美元,从而连续3周高居榜首。上映16天来,该片北美票房总收入达3.22亿美元,改写了由《星战前传3》保持的上映17天票房突破3亿美元的纪录。

  动画片童话片受宠

  《加勒比海盗2》的超旺人气令其他新片颇有生不逢时之感。不过,索尼公司推出的动画片《怪兽屋》仍然超出市场预期,获得2300万美元票房,夺得票榜亚军。《怪兽屋》是一部面向低龄观众的动画片,讲述了一名12岁男孩和朋友共同揭开古怪的食人屋之谜的故事,幽默诙谐,笑料层出不穷。

  另一部新片是童话题材的《水中女妖》,以18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列票榜第三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