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破戒"刺激收视 花旦小生清凉"大解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11 南方网

  

无线"破戒"刺激收视花旦小生清凉"大解放"

  女艺人

  

无线"破戒"刺激收视花旦小生清凉"大解放"

  男艺人

  香港无线电视台(以下简称“无线”)向来对旗下的小生、花旦甚为保护,甚少要求他们做

性感演出,如果有艺人为出位而“破戒”,就会受到“警告”的处分。为免触怒公司,女艺员均惜肉如金,莫说
三点式
,连泳装也可免则免!

  不过,情况如今完全扭转,当家花旦郭羡妮与杨思琦也破例穿上三点式秀出美好的身段。据悉,这招“露肉揾钱”政策不但为无线赚钱,艺人也能得益,绝对是一举两得的做法。

  旧做法太保守商家知难而退

  以往想看无线的小生或者花旦的“清凉打扮”,可谓难过登天,因为无线的政策向来保守,严禁旗下艺人露肉,以免影响形象,破坏“大台”的风范。而如果有商家要女艺人拍摄性感泳装照,更要“过五关斩六将”,即使经纪人点头,泳装也要经过严格挑选,为免女艺人不慎走光,拍摄时更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比如贴上透明胶布以防走光等等,而且姿势也不能过分卖弄,总之要求十分严格。因此也让不少广告商知难而退,无线艺人因此损失了不少广告收入。

  新领导新政策艺人名利双收

  不过,随着无线新领导人乐易玲的上场,情况已有很大改变。正所谓“新人事新作风”,众艺员不再像以往般包得严严实实,而是纷纷来“大解放”,频以泳装亮相,不但在剧集中以清凉的造型刺激收视率,电视台更破天荒为艺人接下泳衣秀及瘦身广告,为包薪制的艺人带来另一个赚钱机会。

  有钱赚而且又可以有多露面的机会,对于无线的这个新政策,众当家花旦、小生当然异口同声表示赞成,认为这样的做法可以达到双赢局面。

  部分艺人回应:

  钟嘉欣

  近年极速上位的花旦钟嘉欣,早前穿上诱人内衣走秀。她表示:“公司政策开放点也好,不过最重要的是要漂亮和健康。”

  郭羡妮

  郭羡妮当选港姐后惜肉如金,绝少以性感装束亮相,但无线近月却为她接下连串泳衣及瘦身广告,穿上性感比基尼挑战性感极限!

  杨思琦

  无线早前为杨思琦接下两个泳衣秀,令向来密实的她惹来不少传闻:“夏天有多点的泳衣秀都很正常。”

  陈法拉

  华裔小姐出身的陈法拉,近日为新剧穿上性感三点式亮相,美好身段表露无遗:“有时剧情需要,我们也会泳装上阵。”

  黄宗泽

  早前为男士瘦身广告骚肌肉的黄宗泽,绝对支持公司的赚钱政策:“露肌肉拍广告是好事,健康就可以了!”

  郑嘉颖

  向来以斯文乖仔形象见称的郑嘉颖,早前也突然一脱,摇身一变成为肌肉型男,绝对有条件成为新一代女性杀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