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门:香港热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唐安

  即将上映

  

  《MonsterHouse》魔怪屋

  导演:GilKenan

  英文配音:SteveBuscemi、NickCannon、MaggieGyllenhaal、KevinJames、JasonLee

  片种:动画

  上映日期:7月27日12岁的DJ人整天说家附近阿伯的房子会吃人,那间魔怪屋什么都吃,但从来没有人相信DJ所说的……直至DJ的肥仔同学桌达去“挑衅”那间屋,才发现DJ说的是真话。他们一起走进屋里,展开他们的奇幻旅程,誓要消灭怪屋,拯救玩具!点评:这部3D动画和《极地特快》一样,采用捕捉技术,《极地特快》是那种写实型的人物造型,还好这部的人物造型更卡通化了。

  

热门:香港热映

  《Keroro》军曹大电影

  导演:吉崎观音

  日语配音:Akiko、HiramatsuTomoko、KawakamiEtsuko、KozakuraChiwa、SaitoKumiko、Watanabe

  粤语配音:嘻哈哈 片种:动画

  上映日期:7月27日《Keroro》军曹电影版

  中,另一星系最强敌人出现,试图入侵蓝星球,外星人Keroro又要出动。除了全新搞怪的故事外,还有两个崭新角色首度登场!一个是额头以“X”为记、传说来自“K隆星”远古时代的秘密武器Kiruru;另一个被称为“谜样外星人、PinkLadyLook的军事研究专家Mirara。两位电影版特别嘉宾,造型搞鬼性格过瘾。

  点评:电影集合友情、搞笑情节于一身,配音亦非常好,有正面信息,有教育意义。

  

热门:香港热映

  《龙虎门》

  导演:叶伟信

  主演: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

  片种:剧情

  上映日期:7月28日

  现正上映

  

热门:香港热映

  《OvertheHedge》

  4条腿拯救队

  导演:TimJohnson、KareyKirkpatrick

  英语配音:BruceWillis、NickNolte、AvrilLavigne

  粤语配音:黄子华、张达明、森美

  片种:动画龟仔亚央与一群森林动物,在冬眠过后发现人类用巨大的绿色篱笆分隔它们的栖身地。浣熊RJ说,跨过这篱笆就可获得好生活。亚央并不相信RJ所讲,众动物与RJ向着绿篱笆内既陌生又刺激的新天地出发……

  点评:尽管也涉及到“战争”,美国人还是想尽一切办法,运用先进的制作技术将其恶搞的本领进行到底。

  《新扎师妹3》

  导演:马伟豪

  主演:薛凯琪、铃木仁、许绍雄、森美、黄浩然 片种:喜剧

  范树娃投考警队,与钟Sir等一见如故,过着快乐的警察生活。日本国际刑警伊豆来港整顿钟Sir等人,终与范树娃渐生情愫。范树娃好友Vito联同一班Model成立反社会组织,范树娃将要面对事业、爱情、亲情、友情的联合挑战。

  点评:男女主角都是影坛的初哥、初姐,剧情也一反前两部的爱情主题。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