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萨尔玛·哈耶克无端变亿万富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39 南方网

  

萨尔玛·哈耶克无端变亿万富婆?

  萨尔玛·哈耶克

  日前有报道指美国财经杂志《财富》公布的最有钱拉丁裔名人榜中,拉丁女星萨尔玛·哈耶克以身家高达1亿美元排第二,仅次于巨星詹尼弗·洛佩兹。

  不过萨尔玛则强烈否认:“当我看到报道时,不禁大笑起来,这是一个笑话。”她又表示现在的

墨西哥仍有很多人生活在贫困之中,甚至饿死,富有的报道令她很难受。萨尔玛又称,如果有一日真的成了亿万富翁的话,就会退休和到墨西哥开一间救助中心,帮助当地受到暴力对待的妇女。而该杂志的代表也表示他们并没有刊登过有关报道,可能有人弄错了。

  而《魔戒》、《金刚》的导演彼得·杰克逊就是真正的亿万富翁,新西兰财经杂志《NationalBusinessReview》公布年度新西兰富豪榜,彼得排在第十,估计身家有3亿美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