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盛顿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09 法制晚报

  《华盛顿传》

  作者:(美)约瑟夫·J·埃利斯

  出版时间:2006年7月(即将上市)

  定价:30.00元

  出版社: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凭借优秀的细节捕捉能力和热情洋溢的文字,著名历史学家、普利策历史奖得主约瑟夫·埃利斯首次披露了华盛顿的大量私人信件,详细描述了华盛顿早期的军事生涯和两届总统的经历,他对奴隶制的矛盾心理,以及令他跻身弗吉尼亚种植园主阶级上层,及与富孀玛莎的结合的故事等。

  在本书中,作者试图寻找答案:华盛顿是如何被造就的?在这一过程中他做了些什么,想了些什么?这正是本书想要讲的故事。

  文/记者 曹晓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