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电视剧 《越狱》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14 法制晚报

  美国电视剧 《越狱》简介

  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哥哥林肯·巴罗斯被认定犯有谋杀罪,被投入了福克斯河监狱的死囚牢。迈克尔坚信兄长是无辜的,想办法也进了监狱,到了哥哥身边。身为建筑工程师的迈克尔因参与了监狱的改造工程而对监狱了如指掌,他设计了完整的越狱计划。

  林肯的昔日女友维罗妮卡·多诺万是谋杀案的辩方律师,她相信林肯是被陷害的。在调查过程中,维罗妮卡发现竟然牵扯到了副总统。证人相继神秘被杀,林肯的家人也遭遇不幸。与此同时,迈克尔在狱中艰难地准备着越狱计划,意想不到的人和事接连出现在通向自由的道路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