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皆乐安琥恋情曝光 郭敬明被批"傍"超女炒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3:52 中国新闻网

  

李皆乐安琥恋情曝光郭敬明被批"傍"超女炒新书

  李皆乐与郭敬明结缘于MV《迷藏》的拍摄。

  问题作者郭敬明最近又和超女沾了边。郭敬明和广州超女李皆乐“谈起了恋爱”,半推半就要为该超女拉票助威。然而昨天却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郭敬明与李皆乐根本算
不得亲密关系,一年前两人谈恋爱的说法更是子虚乌有。事实上,那个时候李皆乐的男友是青春派主持人安琥,两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与此同时,网友也在论坛上发帖,指出郭敬明即将有新书问世,此时跳将出来有为自己炒作的嫌疑。

  李皆乐曾为安琥创作歌曲

  李皆乐与安琥的恋情,其实许多圈内人士都知道。毕业于湖南师大音乐系的李皆乐(原名李小西)并非第一次参加选秀比赛,早在两年前,她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上星7周年而特别举办的选秀节目“七仙女”,在10进7的比赛中遭淘汰,这个节目正是日后

超级女声的雏形。当时安琥担任比赛的评委,两人的感情就是在比赛中渐渐培养起来的。主持人曹颖后来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过两人的恋情,只是湖南以外的观众并不太知晓。

  李皆乐和安琥的感情一度十分热烈,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李还曾经创作过一首歌曲,寄托两人的爱情。记者通过努力,得到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而这正是两人热恋时在安琥老家大连拍摄的。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分了手。分手后李皆乐才与郭敬明认识,并一起合作了音乐小说《迷藏》,因此郭敬明导致两人分手这一说法并不成立。而许多熟悉李皆乐的朋友表示,郭敬明并非她喜欢的男生类型。

  郭敬明新书出版在即

  据了解,与安琥分手后,李皆乐在宁波电视台主持一档日播的儿童节目,并担任制片工作,工作繁忙无暇再谈恋爱。而郭敬明与她在《迷藏》合作完毕之后就一直没有见面,惟一的一次碰面是去年年中回湖南卫视录制《背后的故事》,只是在节目中两人进行了交流,节目录制一结束就各归各位了。

  既然如此,为何两人被硬生生绑在了一块儿呢?外界对此事的看法不一而足。有人认为这个时候作为李皆乐理应站出来澄清事实,而不应该彻底地沉默。也有网友透露,郭敬明之所以热心投入与李皆乐的传闻,是因为他的《岛》系列新一辑即将推出,正好在这个时候为自己“预热”宣传,并转移公众对其抄袭事件的注意力。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