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皆乐不否认与郭敬明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上周六,卷入与80后作家郭敬明(blog)恋情绯闻的超女选手李皆乐晋级广州赛区十强。此前和郭敬明的关系已经令李皆乐成为一个话题超女,在晋级十强后又有网友出面质疑李皆乐的唱功,认为她很可能是靠郭敬明发动粉丝投票才得以晋级。对此,郭敬明的经理人前日否认了郭敬明与李皆乐谈恋爱的传闻,不过昨日李皆乐接受时报记者专访时却表现得非
常暧昧,她表示自己与郭敬明是好友,郭敬明发动粉丝为她投票也是好朋友会做的事情,不过对于是否与郭敬明是恋人关系时,李皆乐就以这个问题太私人而不愿作答。

  拍MV结缘

  据悉,赛前担任宁波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的李皆乐,一开始并没有想参加超女,参加广州赛区纯粹是看朋友的时候顺便发生的,而在进入广州赛区50强后,她已经辞去了主持人工作,原因是电视台反对。而这次李皆乐与郭敬明扯上关系,最主要是她去年担任了郭敬明《迷藏》MV的女主角,参加广州超女比赛后,这一关系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一度盛传她就是郭敬明的女友。对此,郭敬明的经理人杨柳表示绝对是误会,“完全不是什么绯闻女友。”她同时透露说,“李皆乐原名叫李小西,去年我们为郭敬明《迷藏》MV的拍摄海选演唱者时,在最后确定的两男两女中,小西就是其中之一。当时的合作非常愉快,之后二人虽然联系不太多,却是很好的朋友。”

  对于外传郭敬明呼吁粉丝为李皆乐投票,杨柳也予以澄清,“郭敬明没有替小西拉票,但口头上的鼓励是有的。50进20的时候,小西曾打电话给我和郭敬明,就唱功和台风等征求我们的意见,我们都是积极地鼓励她。当年《迷藏》的工作人员都希望小西凭借自己的实力能够一步步地走下去,郭敬明也同样如此,他觉得没必要出面动用自己粉丝去为小西投票。如果那样,就不是小西自身实力和人气的体现了。”

  不否认郭敬明为自己投票

  不过李皆乐昨日下午接受时报采访时就变成另一种版本说法,首先她承认自己曾拍摄过郭敬明的MV,与郭敬明相熟,但对于与郭敬明恋情的绯闻,她就很暧昧说“自己不清楚也没看过。”当记者追问她是否与郭敬明拍拖时,她就说“这个问题很私人,我不想说。”记者又追问她以后会否与郭敬明有发展的空间,她就没有正面回应问题,只是说“我们是好朋友的关系。”

  对于郭敬明是否有发动他的粉丝为她投票,李皆乐说:“我身边的好朋友都会发动大家为我投票的,而他(郭敬明)作为我的好朋友这样做也是很自然的。”记者问有没有将自己晋级的事告诉郭敬明,李皆乐就说:“有啊,每次晋级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他的,他也是恭喜和鼓励我继续走下去的。”

  广州超女10强公开拉票

  李皆乐人气最旺

  前日下午,广州超女10强以统一的服装在本届“超女”的主题曲《唱得响亮》的歌声中,一起出现在长隆国际大马戏表演场内,之后10名超女就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来进行拉票,除了必不可少的唱歌之外,她们还秀出许多的才艺表演,例如杜长蕊用天津话来说周星驰那段经典的爱你一万年的对白;充满童真的张晓洁就与观众玩猜谜语的游戏;而身为广州本地人的梁紫丹就用粤语清唱了一曲卫兰的《大哥》;同样,声音极具磁性的韩真真就清唱了一段惠特妮·休斯顿的歌曲;而刘力扬就即兴创作了一段Rap。现场所见,超女10强中,其中被视为广州唱区冠军热门人选的李皆乐人气最旺,她出场和演唱时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是最多的。时报记者 叶毅

  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