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含韵韩国遭遇疯狂男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在韩国保宁这座小城,“超女”张含韵居然也遇到了疯狂的“男粉丝”,后者突如其来的“吻手礼”,吓坏了可爱的张含韵。上周末,这突如其来的真实一幕也让所有在场记者吃惊不小。

  唱着《酸酸甜甜就是你》几乎走遍全国的张含韵,在国内的人气有增无减,这个未满20岁的小姑娘,凭着甜美的笑容、可爱的举止迅速蹿红。上周末,随着“旁氏天然泥之旅———韩国海泥嘉年华”活动的正式启动,作为此次活动形象大使的她,在天中文化老总的亲自“护航”下,来到韩国保宁泥浆节的现场造势。

  抵达保宁的当晚,长相甜美的张含韵,很快就被随行的中国电视媒体相中,以场外主持人的身份参与节目拍摄,一向爱吃的她,当仁不让地在镜头前介绍起当地

美食。在一家路边烧烤店前,节目组停住了脚步,一排排新鲜出炉的烤香肠、鸡肉串,引得众人食欲大增,在摊主的首肯下,节目组摆开了拍摄的架势。

  张含韵拿起了一串鸡肉送往嘴里,乖巧的她特地向一旁的翻译询问,如何用韩语说“谢谢”,准备向语言不通的摊主表示谢意。这位当地中年男子也很是热情,通过翻译表示,欢迎中国客人随便拍,食物可以免费提供。显然,摊主被乖巧可爱的张含韵所吸引,连连用并不标准的英语说着“beautiful(漂亮),beautiful”称赞中国美女。就在录制完毕,节目组准备收工之时,突然的一幕出现了。摊主主动伸出了手,张含韵见势,便也礼貌性地伸手,准备以握手的方式表达感谢,没料,这位热情的韩国“粉丝”

  突然拉住了张含韵的手背,致以了吻手礼,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众人都没了准备,一刹那间,空气也仿佛凝固,就连掌控摄影镜头的记者都忘了按动摄录按钮。还是张含韵很快回过神来,不露声色地抽回了手,继续对摊主报以微笑后,轻松化解了尴尬。

  第二天,张含韵准时出现在了当地泥浆节的活动现场。因为当地的泥巴有美容

护肤的功效,原本怕被弄脏的张含韵后来放下了矜持,与李好等几个主持人互刷起泥巴来。心情大好的她完全不顾小淑女形象,带着由泥浆刷成的“花猫”脸走过活动的路边摊位,被当地人询问“这是中国的哪位明星”。高磊

  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