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韦君与男友林佑星街头互殴 身伤心不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41 中国新闻网

  

林韦君与男友林佑星街头互殴身伤心不伤(图)

  台湾明星林佑星因为喝醉酒,与明星女友林韦对打,“两败俱伤”。这与两人在去年9月拍摄的定情戏《金色摩天轮》中扮演苦命鸳鸯互相动粗的情节不谋而合。据知情人透露,由于林韦君老把前男友林佑威、许绍洋挂在嘴边,让林佑星心里十分郁闷。不过,“双林”事后表示,这只是恋人间的小争执,并不会就此而分手。

  并非对打只是拉扯“双林恋”的对打真实版在台湾省台北市的林森北路上演,当时约半夜2点多,林佑星已经喝得约有八分醉,林韦君特地开车前来接他,向来以好脾气著称的林佑星,不知为何,就是不肯上车离去,于是展开“上车与不上车”的拉力战,双方因此而挂了彩。

  据双方友人透露,两人其实是在互相拉扯中受伤的,并非外界所说的对打,如果真要打起来,以当时林佑星酒醉的情况,根本拿捏不住使力的劲道,女生受伤的程度恐怕会不轻。

  至于拉扯的原因,友人表示,林佑星那天心情不好,找了好朋友一起喝酒,一行人先到KTV唱歌,再去林森北路的酒店喝酒,岂料才没喝多久,林韦君就要来接他。由于林佑星的朋友林韦君都认识,也曾一起吃饭喝酒,因此,原本大家是要找林韦君一起参与的,没想到她却坚持要拉着林佑星离开,但由于朋友都还在店里,先行离开不太礼貌,于是双方便展开拉扯,才会受伤。

  舆论让林佑星压力很大

  据友人介绍,“林佑星心情不好的原因,大家都知道,跟林韦君大大咧咧的个性有关。因为她总有意无意地在现任男友面前谈论前男友,长久下来,任谁脾气再好,也会有受不了的一天。”友人认为,外界对“双林恋”总是投以不公平的眼光,总认为林韦君比较红,两人相识时她就已经是第一女主角,而林佑星只不过是个配角,甚至是二线的小演员,怎么可能在一起?甚至有些人还会拿林佑星同林韦君的前男友林佑威、许绍洋从身价、财力、外形、走红程度等方面进行各种比较,无形中给林佑星很大的压力,虽然他从不回应或反驳,但身边的朋友都知道,其实他心里很郁闷。偏偏林韦君总是“念念不忘”前男友,一点都不避讳,让林佑星闷上加闷。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林韦君真的没什么心眼,说话又直,拍戏休息时,和大家聊天几乎无所忌讳,有时大家拿她的前男友们开玩笑,她还跟着起哄,让一旁的林佑星哭笑不得。

  《周璇》成导火索

  其实林佑星的脾气本来就好,又相当疼爱林韦君,因此,一些小玩笑完全没有影响他的情绪。而让两人起争执的导火线应该是林韦君坚持到内地接拍《周璇》,而她的前男友许绍洋也在剧中出任主要角色。

  据悉,虽然林佑星没有对此表示不满,但林韦君在内地的时候,他的心情都非常不好,会找朋友出去喝酒解闷,毕竟,在《周璇》中,林韦君的戏份只有一点点,片酬也不高,又要和前男友合作,但她却丝毫不避嫌,让林佑星非常不放心。

  周围的朋友和剧组都知道,林佑星的酒量不错,酒品也不差,喝多了只会傻笑、睡觉,绝对不可能动手打人。所以,这次传出他打女友,大家的直觉反应都是“怎么可能?”双方的朋友透露,正因为不是对打,而是双方在拉扯中不小心碰撞受伤,因此,林韦君在事后并没有责怪林佑星,“双林恋”更不会因此画上休止符,说不定感情还会就此加深了。

  来源:新闻午报 曹小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