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镱珊:我才是姜文"妻子" 周韵演房祖名"疯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20 中国新闻网

  姜文(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此前,“周韵怀孕”等消息让姜文新片《太阳再次升起》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姜文的绯闻女友,周韵在片中的角色也一度被认为是姜文的情人。前晚,记者意外碰见前来重庆参加活动的演员孔镱珊,她表示周韵的角色“跟姜文没有感情关系”,自己才是片中姜文妻子的扮演者。

  孔镱珊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姜文妻子,而姜文的角色并没有以前那么蛮横,是一个很温柔的丈夫。她还透露,她和房祖名之间的戏很多,是串起整部戏最重要的线索。对于周韵的“孕事”,孔镱珊笑而不答,只透露周韵在片中饰演房祖名的妈妈“疯妈”。孔镱珊最后透露该片会冲击明年的戛纳电影节。

  来源:重庆时报记者舒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