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院线:《碟3》上映 《超人》让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实习生薛素报道原本在上映前担心受到《超人归来》余威影响的《碟中谍3》(以下简称《碟3》),终于松了口气。数据显示,《碟3》自上周四上映来,全国票房为2544万元人民币,超过了《超人》上映两周总票房4816万元的一半以上。由于《碟3》上映后,各影院排片场次开始对其倾斜,令已上映两周的《超人》有些后劲不足。

  深圳票房与全国同步,从嘉禾、新南国、南国、太阳几家影城传来消息:上周,《
碟中谍3》、《超人归来》、《疯狂的石头》3部影片形成市场割据,《碟3》上映4天狂赚150万元,占据首位;《超人》收获75万元,排名亚军;而《疯狂的石头》上映4周之后,其票房仍有36万元,其全国票房已过1400万元。

  但有业内人士分析,等到本周末《龙虎门》上映后,无论《超人》还是《碟3》都将大受影响,因为漫画题材的电影在暑期档深得观影主力———学生人群的青睐,比如去年的《头文字D》就一举拿下全国8000万元的好成绩。而《龙虎门》的漂亮打斗场面似乎更得人心,各地院线皆看好此片,并难得的大胆预测其票房将过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