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7月28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5 深圳晚报

  《龙虎门》7月28日上映

  甄子丹、李小冉4家影城逐个跑

  本报记者裴军运实习生薛素报道3位帅哥、2位美女,武侠大片《龙虎门》7月28日隆重登场,甄子丹、谢霆峰、余文乐、董洁、李小冉在侠义中演绎爱恨情仇。首映当天,甄子
丹、李小冉还将来深,在太阳影城、金盾剧院、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与鹏城观众见面。

  《龙虎门》改编自香港著名漫画大师黄玉郎的同名经典漫画。武术指导兼主演甄子丹说:“《龙虎门》里90%的动作都是演员亲自完成的,它至少给这类电影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在上海和北京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也领略了影片精彩的武打场面。“今天,让我们打个痛快。”《龙虎门》里火云邪神的这句台词,基本涵盖了这部影片的全部。虽然情节显得有点单薄,但甄子丹的掌风、谢霆锋的腿功和余文乐的双节棍,对喜欢动作片的观众而言,应该是一种享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