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收视:《麻辣婆媳》观众热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上周,央视1套“黄金档”《麻辣婆媳》在深圳出尽风头,登上冠军宝座。婆媳关系“三十六计”透着新意,贴近现实,有观众发出感慨:“CCTV总算进化到现代社会了!”《麻辣婆媳》不是教科书,但它给观众提供了一个改变生活方式的选择题库,不同的观众会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题解。该剧制作阵容强大,由李小婉任制片人,李少红任总监制,归亚蕾、何琳主演。

  香港无线翡翠台新剧《爱情全保》,上周排名亚军,是一部轻松的爱情喜剧。深视2套播出的《烽火奇遇结良缘》和《把酒问青天》分列第三和第四,宣萱、马德钟主演的《烽火奇遇结良缘》讲的樊梨花和薛丁山的爱情故事,而《把酒问青天》讲述的是展昭的故事,剧中吕良伟饰演展昭之父展颢,他与周海媚是“翁媳”关系,让人对他们曾经的情侣关系浮想联翩。深视1套的《龙虎人生》排名第五,汇集了王志文和王志飞两位实力派,反映的抗战题材也很吸引人。而王志文的角色太完美理想化了,让人有点可敬不敢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