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雨冲散庆生会周笔畅落泪 两千笔迷苦等四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6:27 中国新闻网

  

大雨冲散庆生会周笔畅落泪两千笔迷苦等四小时

  周笔畅(资料图)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周笔畅21岁生日会原定在北京大型游乐园欢乐谷举行。但因为大雨突至,主办方被迫取消活动,自费购票进场、又在大雨中苦等了几个小时的全国笔迷,并没有如愿与偶像一起狂欢。

  昨天,周笔畅原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自己的21岁生日会,同时,这也是一次全国范围的笔迷、笔亲的狂欢联谊会。从早上9点欢乐谷开园,就不断有来自祖国各地的周笔畅歌迷,有组织地陆续购票入场。下午5点前后,突降大雨,但来自祖国各地的约2000多笔迷并没有因大雨退却,纷纷撑开了代表笔迷的绿色雨伞。从笔迷们深浅不一的绿背心上,能看出笔迷们是来自不同城市、省份,从内蒙古到上海,囊括了祖国大部分省份和直辖市。

  随后,主办方宣布,因为暴雨取消周笔畅跟笔迷在下午6点的互动游戏,其他活动还会继续进行。至此,歌迷一直在有秩序地耐心等待。

  晚上7点,暴雨终于逐渐变小,露天的舞台上已经积有二三公分的雨水。周笔畅公司负责人出面表示,即便大雨不停,周笔畅也会冒雨在晚8点准时登上舞台开始生日会。

  但9点左右,主办方出面通知笔迷,因为大雨不停,担心演出设备漏电引发事故,原定活动全部取消,日后再研究如何对笔迷进行补偿。通知发出后,笔迷听说周笔畅在后台已泣不成声,仍旧坚持不愿离去。

  来源:华夏时报 记者 彭国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