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姑娘斯维达与她的俄语学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00 黑龙江日报

  杨勇 姚自强 本报记者 吴树江 摄影报道

  斯维达和哈尔滨的小伙子姚振宇结识于俄远东的一所大学中。婚后,斯维达跟随着丈夫来到了边陲小城绥芬河。他们婉言拒绝了一些大公司企业的高薪聘请,创建了自己的俄语学校。夫妻二人共同探讨新的教学法,丈夫教语法,妻子教语音,学校越办越好,在小城名声越来越大。

  年仅21岁的斯维达难免思念亲人。细心的丈夫总是想方设法为她排解思乡之愁。每到生日,姚振宇总是邀请朋友、学生等欢聚一堂,共同为斯维达庆祝生日。斯维达说,她不仅爱着丈夫,她也喜欢中国传统的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征服了她。

  

俄罗斯姑娘斯维达与她的俄语学校

  课堂上的斯维达教中国学生学俄语耐心细致。

  

俄罗斯姑娘斯维达与她的俄语学校

  斯维达和姚振宇在一起商讨办学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