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的三十六岁生日(三)从倪震到刘銮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拍摄完毕,我送李嘉欣到楼下,一辆迷你小汽车停在路边等她,驾车的正是倪震。倪震当时刚随黄霑出道,尚未闯出名堂,李嘉欣未选香港小姐已跟他拍拖,两人亦公开承认。

  跟倪震打了个招呼,没有交谈,他便接李嘉欣走了。还记得李嘉欣那双水汪汪的眸子,道别时带点感激的眼神,任何男女见到都会感到有点内疚,觉得自己对她不够好,但她仍然心存感激。李嘉欣是个天生被宠的可人儿。

  不久,便听到李嘉欣被刘銮雄追求的消息,倪震和她分别承认两人已分手,倪震正在打拼事业,将在香港电台主持的年轻人节目的内容变成年轻人杂志《YES》,结果一纸风行,赚个盆满钵满,风头一时无两。

  李嘉欣跟刘銮雄则爱得辛苦,因为刘銮雄跟宝咏琴尚未

离婚,李嘉欣便成了第三者。社交圈不断传出刘銮雄和宝咏琴离婚的消息,当时宝咏琴正担任香港三大慈善机构之一的东华三院主席,成绩十分出色,建树良多。但由于她极为低调,传媒对她无从入手。只知道她与刘銮雄胼手砥足,白手兴家,是个能干的女人,且十分貌美,是罕有的“阿太”。

  宝咏琴有选择地接受了英文传媒的访问,高调地否认与刘銮雄离婚。

  我在一个大型盛会中遇上她,宝咏琴当时仍冠用夫姓,大家都称她刘太刘宝咏琴。她一身的低调名牌,静静地一个人坐在一隅,我上前主动自我介绍。她看上去很疲惫,她解释:“我刚去签了一张几亿元的合约,从律师楼归来,仍未回过神来。”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