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来首映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广州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彦斌)《龙虎门》主演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等人继上海、北京之后,昨日下午到广州召开记者会,为7月28日影片正式公映造势,随后一众演员先后奔赴市一宫、中华广场、飞扬和华纳金逸四家影城,参加《龙虎门》首映式,和影迷零距离接触。

  在下午召开的记者会上,甄子丹对《龙虎门》档期遇上好莱坞大片《碟中谍3》、《
超人归来》丝毫不担心,认为有压力、有对比才更能显示出“甄功夫”的威力。他说:“在我20多年的电影历程中,还没有拍过漫画改编的电影,《龙虎门》是第一部,在创作思维上我有很大压力,因为大家以往认为漫画动作片就可以漫无边际地夸张,《龙虎门》要突破这样的观点。”还称《龙虎门》“将是华语动作片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电影里大秀腿功棍艺的谢霆锋和余文乐谦虚地说自己依然是动作片“初哥”,谢霆锋赞甄子丹“很疼演员”,而余文乐则“拆台”说:“拍完电影不会将练功夫变成平时的运动。”谢霆锋在现场总是让乐仔先回答问题,自己在旁边透过墨镜偷看,一边还乐盈盈地笑,还把腿架到椅子扶手上,动作多多。

  图:

  昨天的记者会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始,甄子丹和董洁向大家道歉,解释说是因为飞机晚点。合照时众人大摆“甫士”秀英姿,但在后来的采访中,不知是否因为没有记者向她提问,李小冉突然起身提前离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