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活在哪里都是活在冷气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0 南方都市报

  编文:Jade

  绘图:佘少丽

  屋角级

  连蜗牛也决定举行大游行,要求社会关注蜗牛壳没空调的问题。

  楼级

  宁要有空调的一张床,不要没空调的一套房。楼盘广告:不管有窗没窗,有空调就胜一万万个窗。

  窗级

  空调房内的花草特别没精神,空调房外的人特别没精神。

  房级

  空调房里的孩子拉着妈妈哭:“隔壁小明说他热得出了痱子,痱子是什么东西啊?”

  社区级

  虽然空调可引起发烧感冒,但是没有人退缩,反正去

医院也可以叹空调。

  市级

  错峰用电措施令城市人流的基本规律改为:停电地区的人流向有电地区,政府可能需要考虑“夏运”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