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偷”Twins驯服河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晚,电影《双子神偷》剧组在广州长隆夜间动物园进行拍摄,主演Twins和吴京现身。“神偷”阿娇和阿Sa驯服了两只河马。

  《双子神偷》是一部时装喜剧,讲述一个争夺宝物的故事。这次是Twins继《千机变2》之后再度携手演出动作片。当晚,阿娇与阿Sa在长隆夜间动物园的马戏大棚里拍摄一场驯兽戏,Twins身手矫健,把河马、山羊、猴子等动物驯服得非常听话。俨然是资深驯兽师,
不过她们心里紧张得要命,“拍之前驯兽师跟我们特别说过,不要觉得河马很可爱温顺,就去跟它玩,它的攻击性很强,所以在拍摄时,我们手心全是汗。”

  阿娇前晚准备了不少安全设备:“有一场戏要从很高的地方跳下来,所以我带了威亚网。”在“武林高手”吴京眼里,Twins的功夫怎么样呢?吴京说:“我今天是第一次跟Twins见面,还没有过招,之后会有很多对手戏。我很喜欢Twins,如果配合得好的话应该会打得很灿烂。”吴京还透露,《双子神偷》跟《杀破狼》打戏风格不同,他依旧会挑战高难度动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