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726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0:55 京华时报

  艺术人生·杜雨露

  从《纪委书记》《省委书记》《突出重围》,再到《雍正王朝》《天下粮仓》,杜雨露饰演了一系列官员形象,无论是现实题材电视剧还是古装电视剧,清官还是贪官,他总能演绎得丝丝入扣。

  生活中的杜雨露是一个木讷寡言、不善与人沟通的老人。节目展现了杜雨露戏里戏外两面性格,围绕别人眼中的他,家人眼中的他和戏里角色的他,凸显杜雨露内敛、低调的生活做派和追求完美的、充满激情的艺术态度。

  CCTV-17月26日22:49

  林依轮自曝儿时傻笨

  刚推出新单曲《舌头长出仙人掌》的林依轮日前做客《春秋秋实》。戴军现场大考林依轮,请出拉丁舞皇后田甜。田甜不但舞艺高超,而且还是林依轮的铁杆粉丝,两人一见如故,即兴秀起拉丁舞,贴身火辣,配合默契。林依轮还自曝小时候傻笨得可以。他说小时候跟小朋友们做游戏时,输了的人要按一下电源插座,其他人输了,都是按一下电源插座旁边的墙壁,以假乱真,只有他实实在在地按电源插座,每次都被电得东倒西歪,还惹人笑话。

  BTV-27月26日19: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