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俊基《王的男人》“新人奖”遭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3 南方网

  电影《王的男人》在“第43届韩国大钟奖”上夺得9大奖项,破尽历届纪录,但事后却被质疑这些奖项的公信力,而李俊基获得“新人奖”的资格同样受质疑。

  有网友认为,《王的男人》演员李俊基、姜成妍获得的“人气奖”是由观众投票所得,而且“人气奖”是新增的,与往届的奖项拿来做比较不公平。因此关于电影的专业奖项实际上只获得了7个,并不能算是打破纪录。

  另外,勇夺“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的李俊基,角遂“新人奖”的资格同样受到质疑。过去他曾参演草弓剪刚的电影《HotelVenus》和《芭蕾舞学院》,也就是说,《王的男人》已是李俊基出演的第三部电影作品。他于4月举行的韩国《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曾夺得“新人奖”,不过当时的“新人奖”资格是以3个作品以下为参选条件,所以没有问题。

  对此,大钟奖的主办单位发言人回应表示,当初内部评审时也经过几番挣扎,最后评定《HotelVenus》属于日本片,而李俊基在《芭蕾舞学院》中的角色则连男配角也谈不上,所以决定将《王的男人》定为李俊基的首部电影作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