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8届“哈夏”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7月24日上午,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北京新闻发布会在国家文化部举行。“哈夏”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哈夏”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回答了北京各大媒体的提问,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
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50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哈夏”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了27届,“哈夏”以其深厚的传统、高雅的品位和鲜明的特色赢得了全国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哈尔滨已成为我国音乐活动的重要基地,为我国音乐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哈夏”音乐会期间,组委会将举办多场文艺演出。另外,千台钢琴演奏会,百架古筝广场音乐会,“美丽的城市、美丽的歌”歌舞晚会,第二届全国朝鲜族声乐比赛,以及老知青专场文艺演出等多项群众文化活动将使本届“哈夏”音乐会文化活动更加绚丽多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