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省举行公安民警书法大赛作品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00 黑龙江日报

  王英杰 记者 文天心

  本报24日讯为了加强公安文化建设,活跃警营生活,陶冶民警情操,省公安厅政治部和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全省公安民警书法大赛,获奖优秀作品今天在省公安厅进行了展出。

  此次书法大赛受到了全省各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民警的热情欢迎。民警们积极参与,纷纷寄送作品。在很短的时间内,共收到作品300件。经省公安厅政治部与省书法家协会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认真评选,选出了67幅优秀作品在省公安厅展出。

  多年来,我省公安部门一直把“文化育警”作为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不断加强公安文化的建设,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举办的书法作品展,充分展示了全省公安民警在书法上的成就和艺术追求,同时也显现出公安民警的文艺才能和艺术品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