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首度披露离婚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黄健翔是在1990年进入一家旅行社当导游时认识的结发妻子孙颖,当时黄24岁,孙17岁,比黄小了7岁,她并不算很漂亮,但两人一见钟情。今年情人节,黄健翔和孙颖离婚。一直以来没人知晓这对“模范夫妻”劳燕分飞的真实原因。昨天,黄健翔首度披露自己离婚的内幕:“她既不爱看大片,也不爱听音乐,更不爱看体育比赛。这些都是我所爱的。生活
分很多部分。有些部分适合和她在一起,有些部分适合和朋友在一起,而有些部分是你离了就活不了的。”于是生活逐渐偏离了轨道,造成了现在的分手。

  

离婚的事,黄健翔觉得最愧对于女儿,黄健翔争来了女儿的抚养权,但常常日夜颠倒的他,多半只能将女儿放在前妻家里。他给女儿拍了很多照片,车子上,办公桌旁……到处都是小女儿俏皮的笑脸。

  但有的时候,女儿真的会让他热泪盈眶。

世界杯临近结束,在德国城际特快列车上,疲惫不堪的黄健翔忽然接到了前妻的电话,说宝贝女儿很久没见他,特想和他说会儿话。他激动起来,一口一个“宝贝儿”,很快,30分钟过去了。打完电话后,黄健翔躲进洗手间,痛痛快快地哭了30分钟,“快回来了,终于能看到我的小天使了。”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