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女星尴尬冷场 李小冉甩手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4 南方网

  

两女星尴尬冷场 李小冉甩手走人

  李小冉

  

两女星尴尬冷场 李小冉甩手走人

  董洁

  由于昨日(25日)下午到场采访的记者众多,所以主办方将明星分成三个小组,轮流接受记者采访。结果造成记者们纷纷拥到甄子丹组和谢霆锋余文乐组,董洁和李小冉被晾在一边的情况。看到两位女演员受到如此“冷遇”,主办方只好号召记者们转场。

  可董洁和李小冉面对记者后并没有领情,都面无表情地冷着脸。一位摄影记者看到这样的情况就大声抱怨:“我们在这儿等了两个小时,你们出来也不配合一下笑一笑,这让人怎么拍啊?”李小冉听了这话好像不乐意了,说:“那我们还在飞机上干坐了两个小时,屁股都坐平了呢!”但说归说,李小冉和董洁没有再僵着脸,频频微笑配合媒体记者拍照。

  第一轮采访之后,董洁和李小冉转战第二轮。这次她们一坐下就保持微笑,可是没有一个记者提问,现场气氛冷得可以结冰。二人只好僵坐着,非常尴尬。终于有一位记者发问,问两位女演员跟香港男演员合作有什么感受。董洁回答说因为自己听不懂广东话,所以在现场时谢霆锋他们在那儿玩啊笑啊,自己感觉融不进去,只能在一边看看书。李小冉则只是简单地说感觉都挺好。接着又有记者提问,《龙虎门》是根据漫画改编的,那二位平时都喜欢看什么漫画呢。李小冉说,自己爱看《叮当》和《灌篮高手》,说完之后跟董洁两人相对无言。这样僵持了一分钟左右,李小冉突然站起身来离开了发布会现场,独自一个人留下的董洁显得非常吃惊,不断向外张望。

  对于迟到2个小时,董洁解释说是因为飞机航空管制,延误了1个多小时。而稍后亮相的甄子丹在得知广州媒体苦等了2个小时的事实后,则很认真地进行道歉,称不知道活动方具体时间安排,飞机延误所以迟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