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不来《开心辞典》不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2 北京晚报

  今年4月王小丫的搭档李佳明出国留学,央视《开心辞典》运筹9月改版。而在一轮沸沸扬扬的“魅力新搭档”选秀过后,昨天,《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却又宣布,《开心辞典》改版延期,因为王小丫不可替代。

  随着改版时间的日益临近,却传出主持人王小丫重病的消息。昨天,制片人郑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最近一次给小丫打电话,小丫说她的病情现在已经有了很大好转,郑
蔚说:“小丫的病确实是需要休息,肾积水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需要静养,如果休息好了就会没事。但是如果休息不好也许会转变成其他肾病,这就不太好了,会影响一辈子的健康。我们也是希望小丫能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来,但是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郑蔚解释道:“《开心辞典》和王小丫的关系太紧密了,她是《开心辞典》的标志之一,她是一个成功的品牌符号,我们不愿冒风险。如果9月16日小丫不能恢复工作,《开心辞典》就暂时不会继续播出,但是会推出一档新的特别节目来暂时代替《开心辞典》。”

  另悉,现在,《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正在播出,这档节目的主持人方琼已经签约央视。《全家总动员》之后她将继续一档新的美食类节目《三人餐桌》,现在节目正在进行最后审批阶段,不出意外,这个节目将于八月初与观众见面。

  郑蔚表示,方琼并非王小丫的替代者。

  刘畅D1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