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情动人 松岛菜菜子新片《眉山》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3 南方网

  

以情动人 松岛菜菜子新片《眉山》开机

  松岛菜菜子

  由歌手佐田雅志所著、以日本德岛市为情节发展舞台的小说《眉山》将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女主角确定由松岛菜菜子出演,影片将于8月份在德岛市开机。

  《眉山》的主角是在东京工作的女儿与身患癌症在德岛治病的母亲,故事主要围绕女儿为母亲申请遗体捐献的手续以及母亲对此的态度展开。其他演员包括有大泽隆夫等,而监制则是执导过《Touch》和《同志老人院》的犬童一心。德岛方面早在6月份便成立了“支援委员会”,为电影招募了1.2万人的临时演员,相关的外景拍摄地和发布会也已备好。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