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又要当妈 孟庭苇怀孕两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小S自去年生下女儿许俏妞后,满口“妈妈经”,昨日又有消息称小S现在又怀孕了;歌手孟庭苇也已怀孕两个月。

  据悉,对于是否二度怀孕,小S没有正面回应。今年28岁的她,希望在30岁前生三个:“我想将明年才迁入的两百多平方米的新家填满,很想生个猪宝宝。我这人没什么事业心,只是感觉很对不起《康熙来了》的搭档蔡康永。”

  孟庭苇也未公开承认怀孕一事。昨日中午,记者联系到了孟庭苇所属经纪公司大熊星文化的老板姚谦。正在上海出差的姚谦证实了这个消息。姚谦说:“我也是刚刚得知孟庭苇怀孕了,但亚亚(孟庭苇昵称)的新专辑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原本安排今年9月份发行最新专辑。新专辑的首轮主打歌《幸福感》近来下载量可观,可能宣传计划要因为亚亚怀孕而重新安排了。”(李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