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会取消 周笔畅含泪向“笔亲”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4 南方网

  

生日会取消 周笔畅含泪向“笔亲”致歉

  冒雨等候5个多小时的歌迷得知生日会取消后,大喊“周笔畅”名字,不肯离开

  

生日会取消 周笔畅含泪向“笔亲”致歉

  “笔迷”

  

生日会取消 周笔畅含泪向“笔亲”致歉

  周笔畅接受采访时低头哽咽

  原本预定24日下午5点开始的周笔畅生日歌迷会,由于北京突降暴雨而被迫取消。主办方称由于下雨,安全与电等因素得不到保障,因此只有取消生日会活动。周笔畅随后接受采访向歌迷解释时忍不住哽咽。

  歌迷冒雨等候

  当天由于雨势很大,加之似乎没有马上停的趋势,部分歌迷不得不选择退场,可以看见三三两两的歌迷撑着标志性的草绿色伞,在门口等车,表情十分不舍。但大多数歌迷依然撑着伞,期盼大雨的停歇。歌迷们挤在大门两边的屋檐下避雨,很多人依然被淋得浑身湿透。

  一人受伤流血

  晚上7点40分左右,周笔畅出现在演出现场的大门外,之后又匆忙从另一个门离开,近百名歌迷顺势拥进了现场,一时间现场相当混乱。当生日会取消的消息传出之后,一些从广州和深圳赶来的歌迷现场就哭了出来,近3000名全国各地赶来的“笔亲”情绪激动,围在舞台周围持续不断高呼“周笔畅”的名字,希望能见寿星一面,现场一度引起了混乱,甚至有一个歌迷在混乱中受伤流血。在最后清场的时间里,众多“笔亲”自发组织起来燃放了烟火,并高呼“笔笔生日快乐”,活动黯然结束。

  生日会取消后,周笔畅随即来到新浪直播室向歌迷解释,在整个访问过程中,周笔畅由于情绪激动,大部分时间都沉默低头,眼含泪花,从头到尾只说了一句完整的话“我本来还想着,一直都希望这一天想快乐,没想到会这样”,然后就哽咽说不出话来,让主持人谢娜也有点不知所措,频频安慰周笔畅。采访结束后,周笔畅亲赴外地笔迷在北京所住的酒店,与歌迷见面。

  大多笔迷表示理解

  “笔笔不哭,亲们不怪你”

  生日会取消后当晚,周笔畅接受新浪采访时禁不住掉泪,让粉丝们大为感动,尽管花费不少赶到北京,却见不上一面,但都未有表现出很大的怨气。

  “笔笔不哭,我们有22岁,23岁……还有一辈子……”

  ——荔枝味的粉笔

  “风雨与你同在,宝贝生日快乐。”

  ——妹妹是傻猫宝宝

  “站在组织者的角度为这么多人的安全考虑乐林公司做的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亲亲笔笔呀

  “对于现场回来的亲们,大家张开你们的双臂拥抱们,给他们90度的笔式鞠躬,和他们说:你们是最棒的,以后我们和宝贝还有机会再相聚。对于有抱怨的亲,大家不急躁,抱怨都只是因失望而起,好好的安慰,好好的解释。” ——笔杆

  “亲们不怪你亲们爱你!”——匿名网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