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春晚导演内定金越 王炳森等瞄准08年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47 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央视了解到,央视高层已经内定2007年春晚总导演为金越,按程序昨天上报广电总局,在得到总局批准之后,央视将于本周正式宣布金越就任为央视明年春晚总导演。

  记者了解到,明年春晚如此迅速确定“掌门人”,主要是今年这8个竞标者选择余地不大,像夏石生/王芙英、童宁、李国红、夏雨这四组人马根本没有执导大型晚会的经验,也从来没有参加过春晚剧组,希望自然不大。孙滨、葛延枰虽然是热门栏目《欢乐中国行》
、《星光大道》的制片人,但是对于如何搞好春晚这个综合性晚会也属于“门外汉”。剩下的自然只有金越和王炳森这对文艺中心的对手,他们分别代表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和戏曲音乐部,其中金越的方案最为翔实具体,以语言类节目为中心,让歌舞围着小品转,加上他是2003年春晚总导演,有经验,所以最终入选不足为奇。

  而另一热门王炳森也提出了春晚现场征集“奔月一号”带往太空的歌曲等不错创意,但是不如金越的方案更令领导满意,而且王炳森等央视著名导演都瞄准了2008年春晚竞标,因为2008年春晚肯定是以奥运为主题,更有噱头,也更容易功成名就,比起2007年春晚吸引力也更大。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