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年看过60场《云南映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4 云南日报

  “《云南映象》对我来说,是一种心灵上的情结。”作为一名导游,3年来,王锦是真正陪着《云南映象》一步一步向前走。昨天,拨通他的电话,刚提到《云南映象》,他的语气立刻就变得很兴奋,“现在不管在哪里,只要听到《云南映象》的音乐,我就很激动,云南能有这样一台艺术精品,我真的感到很骄傲。”

  在《云南映象》3岁的生日即将来临之日,本报将从今日起采访5位不同职业的《云
南映象》的观众,他们看似与《云南映象》没有任何关系,但3年来《云南映象》却始终伴随着他们。第一个走入读者们视线的导游王锦告诉记者,至今为止他几乎已带了500多名全国各地的游客去看过60多场《云南映象》,“3年前,《云南映象》才开始上演时,我就看过了,非常精彩,当时就觉得它能成为代表云南的一个品牌。”王锦说,他带来看《云南映象》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对于内地游客来说,《云南映象》的吸引力还是很强的。对于很多台湾地区的游客,他们欣赏艺术会很挑剔,但看过后,他们都会告诉我《云南映象》真的很震撼,确实很了不起。”

  王锦表示,在《云南映象》3岁生日之际,他希望通过晚报向杨丽萍表示感谢,感谢她为国内外的观众呈现了这么完美的一场演出,让更多的人越来越向往云南。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