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年无法超越的动作巨献 国内大制作动作片《龙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4 云南日报

  

10年无法超越的动作巨献国内大制作动作片《龙虎门》

  2006年暑期档惟一一部国内大制作动作片《龙虎门》今晚8时将拳脚相加地提前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进行点映。在这之前的宣传会上,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就自信地表示:“我敢说《龙虎门》绝对会让人耳目一新,觉得非常过瘾。”8000万元的投资、跌宕起伏的英雄故事、甄子丹的独门功夫、谢霆锋和余文乐两大帅哥的对阵,
影片堪称华语动作电影的巅峰之作。影片原本将于明天正式在昆明各大影院上映,谈到为什么会提前点映,新建设电影世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影片前期关注的影迷非常多,来影院咨询的观众更是络绎不绝,为了尽快让这些观众过把瘾,所以影院决定在27日先点映一场。”

  李小龙、成龙、李连杰都形成了极富个人特色的功夫片。在美国长大的甄子丹是近几年迅速上位的功夫明星,他的经历和李小龙很相似,是真正会打的英雄,还曾经在北京武术队与李连杰作过师兄弟。甄子丹的功夫以快、狠、准著称,作为影片的动作导演他直言自己非常偏好实打实斗,因为很多观众在看多了电脑特技,很多的武打场面均审美疲劳得不行,所以在很多呼唤“实打”的声音中,《龙虎门》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影片拳拳到肉的武打场面更是对之前所有特技功夫片的一种挑战。当然在颠覆了传统武打片的同时,在武打特技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特技加实打便创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武打场面,再一次把中国武术的精髓展现在大银幕上。

  《龙虎门》改编自香港著名

漫画大师黄玉郎的同名漫画小说,该漫画在香港已经连载35年,是一部在香港乃至整个亚洲都相当有名的漫画作品。突破性的动作场面,震撼的视听效果、漫画风很足的视觉享受,相信影片必会是这个暑期最火爆的影片之一。

  马军艳 王海涛(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