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吵来吵去都是一家人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26 青年时报

  因为是闯荡好莱坞的华人大导演吴宇森的巨制,《赤壁之战》未拍先热的情形持续了好长一段日子,即便主要演员均未最后签约落实,媒体也早把从“消息灵通人士”口中得知的男女一大堆明星轮番炒了个遍。如果说周润发、梁朝伟担纲男主演的消息还算靠谱,吸引眼球的指数还算高的话,昨天冒出个“董璇将取代林志玲出演小乔”的新闻,明眼人可是一看就能辨出个中奥妙。果然,此等炒作的结果是,引来影片投资方发布书面澄清声明到各家报社及网络,言辞愤愤之余还表示“保留法律追诉权”。但,这样的声明会不会还是在炒作呢

  投资方愤然发表澄清声明

  《赤壁之战》投资方之一保利华亿昨天在关于“《赤壁》换角”的声明中表示,保利华亿“未与任何一个演员签约,也未确定任何演员与之相应的角色,所以谈不上撤换任何演员”。对于昨天广州某报报道中所称“投资方主动爆料”,保利华亿称自己“从未向任何人主动爆料”,董璇及其所属的经纪公司也从未向任何人主动爆料。事实上向该报爆料的是一家叫“神话东方”的公司。

  保利华亿表示:《立春》是保利华亿投资的新片,拍摄期间,该片摄制组负责人执意将《立春》的宣传委托给神话东方公司负责,保利华亿对此也作了认可。但是,对于神话东方公司为了吸引眼球而进行的不符合事实的假新闻的炒作,保利华亿是坚决抵制的,并对此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宣传公司还是经纪公司在炒?

  追溯“换角事件”缘起,其实就是前天全国很多娱乐记者都收到的、来自神话东方公司的那则通稿。详细阅读过稿件,其实全文就是一篇专为新人董璇做的宣传稿,但其中内容实在名不符实、吹嘘得几近离谱,比如——“……董璇凭借着天生丽质的脸庞被称为当前内地‘第一美女’,她还一直被称为巩俐的接班人,而顾长卫也预言她会成为《立春》中走向国际的女星”……并称董璇将极有可能取代林志玲出演《赤壁》中小乔一角。

  资料显示,董璇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毕业生,《立春》是她接拍的首部电影,其他诸如《君子好逑》、《八大豪侠》、《狸猫换太子》、《春花秋月》等电视剧中的角色,也均不是女一号。

  昨天,神话东方的负责人虞先生在电话里倒苦水:“我们跟她压根儿就不熟,还不是她经纪公司要做宣传……”当记者明确提问是不是董璇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公司授意神话东方如此炒作时,虞先生含糊其辞、未置可否地但笑不语,只表示鑫宝源也是保利华亿旗下的艺员经纪公司。而从保利华亿附带为鑫宝源证明“清白”的声明中,明显可见两者的和睦关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