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头”过季 雪村人气蹿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52 法制晚报

  

“石头”过季雪村人气蹿升

  雪村自编自导自演《新街口》音像制品销量下滑 潘玮柏没保住冠军 飞儿预售成绩好

  “石头”过季 雪村人气蹿升

  无论是DVD还是CD,本次榜单相比上张榜单数量整体下滑平均300张,原因是片子还是那几个。《疯狂的石头》从冠军滑到了第三,被雪村的《新街口》取代。这是上周各音像店提供的销量排行榜单所显现的迹象。

  《疯狂的石头》该买的人都买了,该看的人也看了,疯狂的心态也该歇一歇了,自然也就从第一落到第三。而《新街口》挤进了冠军的位置,除了其中有雪村、曾志伟、英壮、杨臣刚等人主演外,它的故事情节也比较吸引人。

  CD方面,潘玮柏的《反转地球》和《疯狂的石头》命运相似,都是从第一降到第三。虽然飞儿乐队的新专辑排在榜首,但毕竟这张只是预售版,销量不可能太悬乎。今天这张专辑全亚洲同步发行,预计会有更好的成绩。

  文/记者 寿鹏寰

  一周DVD排行榜(张)

  《新街口》2200

  《王的男人》1825

  《疯狂的石头》1425

  《海神号》1054

  《侠盗魅影》920

  一周CD排行榜(张)

  飞儿乐队《飞行部落》1076

  容祖儿《9492就是祖儿》 969

  潘玮柏《反转地球》 903

  蔡依林《J-TOP冠军精选》 841

  范逸臣《说不出的温柔》 721

  本榜单数据由以下音像店提供:北京图书大厦音像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音像店、北京大世界音像、好望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千阙坊音像、北京永盛世纪音像中心、福声唱片店、牡丹四星音像、小庄音像中心(CD为主)、小庄音像店(DVD)。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